獅子佈告欄
☆插畫漫畫/網頁設計/創意商品設計/動畫專案委託 開放受理中☆
請至提姆沃克創意工作室:http://aleo.hatenadiary.jp/
提姆沃克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.M.Teamwork
留言,私訊皆可。
提姆沃克 不定期預售團購商品: http://goo.gl/4oQosn

此時我正帶著無比雀躍的心,寫下2014年新篇章~

為什麼呢?!

因為等了兩年的夏洛克第三季終於上線啦~o0020002010593287561.gif  

我還搶先看了第一集,BBC真的好愛BC,福爾摩斯大哥真的好愛夏洛克小弟,簡直把推理影集當偶像劇在拍!

影迷所有妄想,劇組一集滿足!!

 

夏:華生!!你說這樣是不是太扯!!我的推理梗呢??

5D49B87AFF3EA67C36C1C431919E4C64  

 

掰惹味,夏洛克的回歸並不是本篇重點。

只是,這次我們要討論一個很有趣的話題,需要夏洛克的圖片幫忙醬!!

(根本就是私心)

 

室友今天分享了一個趣事,是一件常發生在你我身邊,但很少有人知道該如何應對的狀況~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 

 

通常,我們如果看到一個人,將手放在自己的身邊,並輕拍兩下...

00  

 

這是一種「快來這裡坐坐」的示意動作。

即使對方沒有看著你,你應該也能馬上理解,對方要你在那位置上坐下。

而且沒有讓你說不的機會!!

 

於是,就算你心裡想著:喵的,我還有五分鐘就下班了!!

還是得乖乖坐下...

01  

 

雖然我想說,對方必須是強尼戴普或BC我才會中招,但如果是面對湯姆我也會乖乖的...(被拖走)

順帶一提,如果是阿信,我會逃跑喔!!(沒人想知道啊~~~)

 

這是不是一件很奇怪的制約行為呢?

雖然我不想在對方拍拍的地方坐下來,但身體仍然像狗一樣很自然地坐下,並被迫與對方談心。

 

室友說到這裡,我們索性討論起可以解套的方法...

 

當對方又拍拍他身邊的座位時,我們可以反拍制約回去啊!!

 

例如,自信,驕傲的拍拍大腿幾下!!

02  

 

然後問題來了,萬一對方真的坐上大腿怎麼辦?!

 

坐大腿夠帥氣的也就算了...

02-2

 

遇到怪怪的就得不償失了!!

02-1  

 

 

我說,那立馬轉身那去拍拍哪個路人的肩呢?!

想到對方會硬坐在路人肩膀上就很好笑!!

03  

 

Loki:好了,我終於坐上來了,咱們好好談談吧!!

夏:!!!你哪位?!

 

開BC玩笑絕對不能少了Loki,免得大家以為我三心二意的!!(你就是!!)

不過,之前聽過不少BC迷笑說,夏洛克的大衣救了BC的超斜肩~

本來不覺得BC肩膀有多斜的,現在終於發現了!

Loki根本坐不住啊!!!17701.gif  028.gif  

(這篇到底要多離題)

 

拍拍肩也許容易些,剛突然想到如果是拍背呢?!

04  

夏:好了,你想說什麼?

華生:呃...腰快閃到了...

 

似乎反制約是不行的了,只好正面拒絕!!

例如,對方又拍拍身邊的座位時...

00

 

 

我們要立刻拒絕,並告訴他:我身邊也已經坐滿了!!

U3835P42DT20130523144123  

 

然後,我們也許會得到這種結果...

 

啪!!!

U560P4T8D5694359F107DT20140103131924  

 

媽媽,再打我一次!!

17387330  

(大英博物館  「Lewis chessmen」)

 

新的一年,又會開始認識新朋友...

大家會怎麼應對裝熟這招呢??

有新想法請隨時跟我說噢~~

 

0022190e63281424cdb439  

 

08.gif  恰喔~

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pps
  • 啊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
  • 哈哈哈哈~~

    ALeo 於 2014/01/06 11:2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