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這篇【金金,好了啦!一起來喝茶吧!】介紹過君&珊老闆的飲料店,身為朋友的我實在想不出能幫上什麼忙~

看看雙手...唉,還是做自己擅長的事吧!

想要畫幅很夏天~很陽光~04.gif的圖,送給兩位當開店禮。

於是...

昨天po了日本電影介紹--[Crows Zero。那是一種跟自己戰鬥的FU!]

文章中提到,我是邊畫圖邊看完Crows Zero I+II嘛!

 

現在就來公佈一下,邊看一直幹架的電影,邊畫出來的圖是長怎樣!(笑)

 

剛開始的時候想用天空做基底...

20100502814-1.jpg

 

就在等顏料乾的同時,君老闆噗了這張照片...

 3707010_1f0300c784fedd3fa4223dd5b1bc2b1d.jpg

是君老闆從店裡拍到的夕陽喔!很讚吧!

 

看到的時候我心裡“糟了!“的這樣想...

這張照片我很喜歡,著實是有把本來想畫的畫面打亂掉!

 

然後就在猶豫的時候,默默的打開Crows Zero I開始逃避現實...

 

20100503839-1.jpg

 

 

20100504855-1.jpg

 

 

兩個晚上,Crows Zero 架打完了,我的圖也畫完了!

20100504857-1.jpg

 

沒想到沈溺在熱血且黑暗的打架場面中,我的畫面還是保持得很和明亮陽光!(大笑)

還可以吧?

隔天要送去給君&珊老闆,在這之前得先拿到客戶家。

身邊的同事看到了,問了圖畫的由來後...

同事:你朋友開夜店嗎?(笑)可是感覺很陽光耶!

我:不是不是,我朋友是開飲料店的...

同事:哈哈哈,難怪很明亮。我剛看到...這幾杯很像酒!

我:果然,我的確是邊畫邊想著喝酒啊!

同事:不不不...是我只想到酒!

我+同事:哈哈哈...

 

君&珊老闆,我看你們的【好了啦!超大杯紅茶冰】
真的會被我篡改成【好了啦!超大杯居酒屋】喔!

 

當天晚上送去給兩位老闆時,他們就很開心的當場掛上了!

都沒有嫌棄!!

小的我實在太感動了(淚)

20100505858-1.jpg

呼!

這樣掛店裡真的可以嗎?!

因為老闆不准我拍照,所以這幅是店內偷拍>"<(噓)

希望大家能去捧場,讓老闆忙到瘦很快,然後我就可以找他們合照了!!

 

對了,我想到這家店的點跟朋友們的公司其實都離蠻近的,這次要了外送電話一起po上來給大家囉!

君&珊 【好了啦!紅茶冰】環亞店

地址:南京東路三段335巷21-5號(環亞後面)

公車站:南京敦化路口

營業時間:暫定是早上九點半至晚上八點

(因為會有默默的把店當居酒屋的客人,所以...)

特色:有雅座及高雅氣質煙灰缸供應

外送電話:(02)2545-7650

我個人特推 仙楂洛神茶、黑糖冬瓜露和仙草甘茶(昨天喝到撐!)

1000cc 25元

360cc 10元

+鮮奶

1000cc 45元

360cc   15元

360cc~1000cc中間有共有4種量杯,大家可以在訂茶時詢問。

夏天到了!給他乾了吧!!

好喝便宜的茶+友人的笑容    天價!

創作者介紹

太陽♥無用

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